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17:04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为引导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充分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价值取向,坚定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11月25日,部门负责人领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中行力量”主题党课,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部门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外结合,加强深度,全面深入学习。二是上下贯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化认识理解。三是学用融合,在实践中落实学习成效,落实到实处。

        统一思想行动,传承奋斗精神。人力资源部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