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信息科技部党支部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16:35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信息科技部党支部陆续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刘连舸同志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胡卫华同志在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在部门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3日,信息科技部召开部门线上会议,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会议现场、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学习《中共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传达省分行动员部署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韩文俊对信息科技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文俊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科技创新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文俊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专章部署、集中表达,我们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殷切嘱托和期望要求,将日常工作抓实抓细,积极主动扛起分行科技大旗,为分行科技工作持续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把中央、总行、省分行党委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韩文俊同志提出,要严格对照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下一步,信息科技部将按照总分行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总分行重要指示批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思路、办法和行动。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