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青海站)网络比赛开赛

2022-12-12 16:02:58 | 来源: 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青海汉优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健身舞起来 我的时代正精彩”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青海站)网络比赛,于12月10日至13日在西宁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州、市、县、区及大中小学校的排舞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录制视频线上播放,由裁判员线上评分的形式进行。整齐划一的动作,变换流畅的队形,一支支熟悉又优美的排舞在各队的精彩展示下,诠释着对排舞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在参赛队伍、裁判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青海站)网络比赛圆满落幕。

  排舞是一项极富健身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的健身项目,希望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排舞赛事,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其中,让更多人了解排舞、加入排舞、爱上排舞,共同为排舞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