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2年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网络展示大赛开赛

2022-12-12 16:02:53 | 来源: 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

  由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指导,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青海仰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网络展示大赛于12月3日至12日在线上举办。来自西宁、海东、海北、海南等多个市州的操舞爱好者一百余人,参加了排舞、梦操、锅庄舞、广场舞四个项目的展示。

  本次比赛利用“互联网+”的方式,将原本面对面的赛事搬到了网络,用无接触的方式展开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为今后的操舞项目的普及推广、赛事活动的开展开辟了新的路径和渠道。来自全省多个市州的参赛队员们在当地积极备战,认真拍摄视频,用努力与全力以赴诠释着对操舞的热情和热爱,并积极参与各类线上赛事。

  12月11日,经过排舞、梦操、广场舞、锅庄舞四个项目裁判组对各项目参赛视频的分别在线评判,四个项目的比赛也宣告结束。整个赛事及评审过程严谨有序,所有裁判员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交流展示大赛的顺利进行。

  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将继续本着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原则,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广场舞、锅庄舞、排舞、梦操爱好者提供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比赛、展示活动。同时,积极参与体育推广活动,将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理念始终贯穿各项活动中,带领广大广场舞、排舞、锅庄舞、梦操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示着青海省群众体育的精神风貌,传播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