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青海湖国家公园行走”线上线下环保徒步活动开启

2022-12-17 14:26:24 | 来源: 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

  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环保徒步活动,汇聚志愿服务力量,为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营造氛围,助力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保护青海湖我是志愿者”为青海湖国家公园行走环保徒步活动开启。

  天寒地冻,万般寂静,旷野中少了鸟鸣,也让人觉得有点沉沉......其实,寒冷的冬天大自然并不安静,一切都在蓄势待发,静静地孕育着春天的生机。本次线上环保徒步活动首日吸引了全省多家户外俱乐部近2千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几千人激烈角逐线上徒步榜单。

  “走在雪地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很有趣”

  “为青海湖国家公园行走,我拿到了环保助力志愿者专属的精美纪念品”

  ......

  同步在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的线下徒步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青睐

  本次活动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青海山地户外运动中心承办;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及全省内各大户外运动俱乐部协办。

  走进自然、走进阳光、走进森林、培养环保意识,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活动不限徒步地点全省联动,线下活动在风景宜人的湟水国家湿地公园进行,线下不聚集不统一出发,无接触领取线下任务卡,完赛即可兑换本次活动专属纪念品。

  在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积极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和健康青海建设,大力开展“科学 安全 环保 文明”的山地户外活动,积极促进全省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全省户外运动产业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动力更强、活力更足......

  “青海湖环保徒步活动”经过连续多年打造,已成为青海省最具影响力的冬季户外活动品牌,也是青海湖最具规模的文体旅融合生态活动品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