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农优品”系列评选活动品牌发布会在海东民和举行

2022-12-19 09:32:51 | 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18日,“净土青海·高原臻品”2022年度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青农优品”品牌发布会在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举行。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大主流媒体、获奖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品牌发布会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青字号”农牧业品牌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青农优品”系列评选活动历时近3个月。据悉,“青农优品”系列活动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两百多家企业参与了评选活动,社会各界共投出了两千多万张选票。经过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广泛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强企业品牌”、10个“企业品牌未来之星”、100个“青农优品”产品品牌。参选品牌涵盖牛羊肉、青稞、油菜、马铃薯、枸杞等各大主导产业。

  发布会当天,全程开通线上直播,21.4万名网友一起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盛况。(记者 刘祎)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