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乡村振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青海互助站)圆满落幕

2022-12-23 16:40:04 | 来源: 青海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青海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青海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协办的“乡村振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青海互助站)志愿服务活动,12月22日上午9点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互助县18个乡镇85个行政村及威远镇22个全民健身站点的110多名农村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送教上门,服务基层、乡村振兴、志愿有我”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提高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指导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发挥基层指导员的优势和作业,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农村,推动农村地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鉴于活动场地空间和疫情防控原因,教学采取了上午、下午班分组教学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乡村骨干培训,让大家学的更扎实、更到位,能够更好地掌握指导技能,充分应用于基层村镇的指导服务工作。

  充分发挥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作用,以健康为目标,以促进运动日常化、生活化为导向,深入乡村,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村乡镇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