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送关怀 暖民心 甘德公安爱警暖警从“心”出发

2023-01-05 15:40:38 | 来源: 果洛公安

        近日,受甘德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桑志加委托,公安局党委委员冯建代表局党委对家庭发生变故的辅警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及时带去局党委和“甘德公安”大家庭的关心关怀。  

        在家庭发生变故辅警卡保家中,党委委员冯建传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并叮嘱要节哀,注意保重身体,早日走出悲痛的阴影,坚强面对生活。卡保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爱警暖警聚团结、从优待警凝战力。近年来,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工作要求,甘德县公安局党委时刻将民辅警的冷暖放在心上,让民辅警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公安局党委的关怀,真正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激发民辅警战斗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