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冬游青海丨苍莽壮阔坎布拉

2023-01-12 09:24:31 | 来源: 新华网

  入冬后,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内堡状、墙状、柱状等各类丹霞地貌被一层冬雪覆盖,更显层次分明,苍茫壮美。

  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是青海省旅游发展格局“一圈三廊道”中“黄河旅游景观廊道”核心位置上的重要景区。目前,坎布拉国家地质公园成功入围世界地质公园候选地。

  新华网发(赵永贵摄)

峰林奇特的丹霞地貌在白雪映衬下更显鬼斧神工。新华网发(赵永贵摄)

丹霞上缭绕的云雾如同面纱,让坎布拉呈现出与平时迥异的景色,美得不同寻常。新华网发(赵永贵摄)

赤红色的丹霞地貌与皑皑白雪相映成景,美不胜收。新华网发(李河清摄)

丹霞天近处,赤练伴雪飞。新华网发(李秉廷摄)

银白色的积雪覆盖在红褐色的丹霞表层,呈现了别样的风情。新华网发(李秉廷摄)

皑皑白雪中,赤红色的山脉犹如一条飘逸的丝带缠绕于山间。新华网发(李秉廷摄)

雪后坎布拉宛若“淡妆浓抹总相宜”,呈现出别样的美。新华网发(李河清摄)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