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冬游西宁”文旅惠民季活动欢乐启动

2023-01-13 18:08:01 | 来源: 西宁文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丰富文旅消费新业态,进一步创新西宁市冬季文旅产品供给,做旺市场人气,促进文旅消费,加快文旅市场快速回暖。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冬游西宁”文旅惠民季活动于1月13日在抖音线上平台和百姓大舞台同步启动。

  现场推介,推出文旅惠民大餐。在百姓大舞台活动现场,发布包括节庆游、冰雪游、民俗游、都市休闲游、文旅惠民等五大板块十四项冬春季文旅惠民活动,全方位打造系列冬春季旅游产品,向市民游客介绍了西宁文旅消费券和文旅惠游青海一卡通领取流程,西宁市艺术剧院和市文化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惠民文艺演出,演员们的热情表演为冬日的西宁增添了一份节日的色彩。

  线上线下,助推文旅市场回暖。坚持一体联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精心策划主题活动,在抖音平台启动“欢乐冬游 为宁而来”短视频挑战赛,围绕城市风情、河湟文化、特色美食、民俗生态等多个主题,通过影像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充分展现西宁的冬日之美。在直播现场还推介了冬游西宁游玩攻略,发布了新华联童梦乐园、熊猫馆、边麻沟、康乐滑雪场等网红景区冬春季优惠活动信息,借力新媒体平台加大“冬游西宁”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市民游客参与活动,感受冬游西宁的独特魅力。

  同时,各县区2023年元旦、春节和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为广大市民游客安排共计150余项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着力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服务供给,为广大群众奉上家门口的文化旅游盛宴,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宁市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