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走进加油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

2023-01-13 18:08:53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玛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上级业务部门统一部署下,以“八进”主题宣传教育为重点,以“治乱象、强秩序、保安全”为契机,持续推进“八进”交通宣传活动,1月12日,组织警力走进辖区加油站开展宣传活动,提醒加油站工作人员和驾驶人注意良好习惯养成。

        活动中,民警对前来加油的机动车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并通过口头教育引导等方式提醒他们在日常出行时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督促机动车驾驶人坚决做到系好安全带、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同时,民警重点检查了站内安全设施和相关台账,要求加油站职工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严格安全操作规范,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主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面对面宣传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和广大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