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2023-01-14 09:40:20 | 来源: 青海日报

    1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挖掘我省冬春季文化旅游资源,培育特色化、差异性、体验式文化旅游产品,激活冬春季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延伸完善旅游产业链,形成浓厚的冰雪文化旅游氛围,全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

    今年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以“相约大美青海 畅览冬春胜景”为主题,推出节庆、民俗、冰雪、康养4大版块100余项活动。其中,重点活动有14项,如“冬游西宁”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全面展示“中国夏都·幸福西宁”城市魅力;海东市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暨互助土族自治县彩虹冰雪文化旅游季,拉开冬春季文化旅游序幕;赴冰雪之约 为梦想打卡“冬春季旅游·趣海北”暨青海·门源第四届冰雪嘉年华旅游惠民活动,助力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发展;“非遗过大年”系列宣传展示活动,线上线下尽享浓浓年味儿;“戏曲进乡村演出”系列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民族歌剧《青春铸剑221》首演等。

    活动期间,全省文旅系统将整合各地文化旅游资源,推进冰雪旅游与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等领域深度融合,丰富我省冬春季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四季均衡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旅游消费需求,助力我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记者 郭靓 通讯员 袁媛)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