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特合土乡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16:10:25 | 来源: 达日发布

——新春慰问送关怀 严冬虽寒春意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达日县特合土乡党委带着新春的祝福到县敬老院、县教学基地慰问特合土籍老人,送上春节慰问品,让他们过一个平安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敬老院内,特合土乡党委书记俄保一行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救助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随后,对敬老院内饮食、住宿、安全等条件进行查看,并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避免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而引发的火灾和各类安全事故,全面保障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和优质化的服务,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