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召开在宁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3-01-16 16:15:46 | 来源: 达日发布

        1月12日,达日县在驻宁干休所召开在宁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通报了达日县2022主要工作,听取征求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达日县在宁离退休老干部代表35人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文鹏通报介绍了县委县政府2022主要工作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离退休老干部在达日县工作期间,对达日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退休后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达日县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工作,对县委县政府和组织部、老干部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对历届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老干部和支持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工资社保、基层组织建设、老干部活动、退休安家费、看病就医等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1年换届以来,新的县委县政府班子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多次亲临驻宁干休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克服财政困难,首先落实解决了干休所老旧小区改造、老干部活动中心维修改造、供暖等实际问题和困难。

        文鹏表示,感谢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和组织部、老干部局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组织部、老干部和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及时汇报给县委县政府,共性和个别问题分类解决落实,政策允许范围和主观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解决,政策权限以外和客观存在的问题,做好协调汇报工作,不能及时落实解决的,做好回复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让县委县政府满意放心。

        会后,文鹏及时召集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办理落实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