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节前市场物资保供检查工作

2023-01-17 17:43:39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春节来临之际,为保证节日期间市场繁荣稳定,生活必须品供应充足。1月15日,玛多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人员深入市场开展年前市场物资保供情况检查工作。  

        期间,工作人员先后深入鑫发综合超市、众鑫购物超市等大型商超,对粮油、蔬菜,日常生活物资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数量、质量进行调查。并详细了解粮油、蔬菜、肉类以及日常生活物资的储备和后续供货情况,要求各企业尽量多采购储备重要生活必需品,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切实保障群众生活需求。同时,工作人员开展了城市居民食品价格监测品种(44种)的监测工作,重点对粮油、肉类、蔬菜和生活必需品进行价格监测,及时掌握市场物价波动情况,全力保障市场价格稳定。

        截至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量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

        下一步,玛多县发改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切实开展保障市场供应和稳定市场价格工作,充分满足干部群众消费需求,确保节日市场繁荣稳定。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