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01-19 15:34:28 | 来源: 达日发布

        为切实把党组对老干部的政治关心、生活关心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住建局离退休干部群体温暖过冬工作,使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上午,达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涛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张彦涛局长都与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注意防寒防疫,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达日住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住建局的工作,继续发挥老同志示范带动作用,为达日住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新春问候倍感亲切,真情关怀情暖人心。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干部对住建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达日住建事业,为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达日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