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吉迈镇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2023-01-19 15:40:32 | 来源: 达日发布

——心系群众聚合力 新春将至送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进一步把“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落到实处,营造和谐、幸福的春节氛围,1月16日,达日县吉迈镇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高龄老人慰问活动,为13名高龄老人精心缝制13套藏服,件件藏服代表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殷关怀及新年的祝福,希望在这岁末年初带给他们一些暖意。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会热情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多变,多注意身体健康及用电安全,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时,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健健康康过大年。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加强了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情感交流纽带,让辖内老人们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不仅为高龄老人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高龄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新的一年,吉迈镇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