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华俊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3-01-19 15:44:18 | 来源: 达日发布

——喜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显温情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达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华俊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提前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中,赵华俊院长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示院党组将继续关注关心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后顾之忧,同时也希望干部职工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达日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干部职工”的原则,落实暖心工程,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为司法助推群众所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