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陪你过年丨青海:逛花灯、品年俗 感受浓浓年味

2023-01-29 15:40:42 | 来源: 新华网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春节民俗打铁花表演。新华网发(杨红霞 摄)

  春节期间,青海各地的年味文化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观游览。游客们逛景区、品民俗,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民俗与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春节民俗文化特色灯会。新华网发(杨红霞 摄)

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迎新春花灯。新华网发(杨红霞 摄)

在海东市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春节期间传统民俗表演受欢迎。新华网发(张敏 摄)

市民在海东市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游览。新华网发(张敏 摄)

在海东市乐都区,民俗花灯点缀街区。(海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海东市乐都区,春节期间舞龙舞狮表演活动吸引眼球。(海东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春节主题灯展为群众营造节日气氛。(贵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春节主题灯展营造节日气氛。(贵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春节主题灯展营造节日气氛。(贵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