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玛沁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2023-02-02 17:35:34 | 来源: 果洛公安

  导读:1月30日,果洛州玛沁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进一步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月30日,果洛州玛沁县公安局大武派出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工作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辖区加油站落实散装汽油购买销售实名登记制度、消防设施、防爆器材放置以及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加油站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二是定期做好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演练工作,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理念,时刻紧绷安全弦;三是全面提高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加油站的经营管理行为,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大武派出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管力度,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