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2023年果洛州农历癸卯年元宵烟花篝火晚会圆满演出

2023-02-07 15:40:18 | 来源: 果洛文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大武地区干部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5日晚,由果洛州委宣传部、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州民族歌舞团、州文化馆承办的果洛州农历癸卯年元宵烟花篝火晚会在大武镇格萨尔文化广场炫彩上演。

图片

        晚会现场的篝火,燃起了广大干部群众心中那份节日的喜悦之情。在高原明月的映照和熊熊篝火的映衬下,广大干部群众井然有序的围着篝火跳起了节奏欢快、动作矫健,象征着喜庆欢乐、和谐幸福的吉祥锅庄,呈现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的美好画卷。

        五彩缤纷的烟花绽放在果洛的夜空,烟花秀随之启幕。随着一束束烟花腾空而起,美丽的夜空瞬时映照在缤纷绚烂的焰火之中,流光溢彩的画面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映照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灿烂笑容,也映照出了果洛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争相记录这一美好时刻,在五彩斑斓的焰火中憧憬着更加美好的生活。

        州委副书记洛珠南杰,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王峰,州政府副州长甘永庆州等领导出席活动,大武地区广大干部群众3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