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制度库查询平台上线运行

2023-02-15 10:50:12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制度库查询平台上线运行,该平台目前收录总行、省分行各类规章制度、规范性文件531件,为辖内员工提供制度查询、在线学习、文件下载、关键字搜索等功能,促进提升员工制度执行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水平。

        规章制度是全行经营管理行为的依据和标准,是依法合规经营和防控风险的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制度执行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推动“夯基强治”工作走深走实,在省分行内控合规处、信息科技处协同配合下,对总行、省分行各类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归纳,开发并投产上线制度库查询平台。该平台由省分行信息科技处自主研发,基于Javascript脚本语言,采用服务器-浏览器架构,部署于省分行数据中心服务器,通过辖内办公内网为全行员工提供制度查询、在线学习、文件下载、关键字搜索等功能。同时,省分行内控合规处将按照制度全生命周期管理要求,定期组织收录总行、省分行各类规章制度,确保制度库平台内容及时更新、全面有效。

 

        (喇秉麟 张莹莹)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