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陈刚与天合光能公司董事长高纪凡一行座谈

2023-02-23 09:33:29 | 来源: 青海日报

  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在西宁座谈。

  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高纪凡一行来青表示欢迎,感谢天合光能公司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重视青海的发展,明确了青海“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更加重要”战略地位,为青海擘画了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的蓝图。我们聚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托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完善光伏上下游产业链,努力提升国家能源大局中的“青海分量”,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作出青海贡献。希望天合光能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做好在青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加快推进在青投资进度。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青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开创地企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高纪凡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天合光能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天合光能公司在青海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天合光能青海基地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苏青协作的具体体现。天合光能公司将通过科技创新这一催化剂,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努力把青海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在光伏制造、储能及零碳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助力青海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高地。

  朱向峰、刘超参加。(记者 薛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