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全警实战大练兵 久治公安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2023-02-23 16:09:23 | 来源: 果洛公安

        导读:为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特巡警队伍,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整体实战水平能力。2月20日,久治公安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为进一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高素质特巡警队伍,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整体实战水平能力,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按照县局党委部署要求,2月20日,久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训练中,教官以警械的规范使用和熟练掌握技巧为目的,结合日常执法执勤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及短板,从执法记录仪、警械的规范使用、警情现场模拟处置三个方面,对大队民辅警进行针对性训练,重点强化动作规范、组员默契配合和总体协同作战能力,对其进行逐一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对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力求每个动作标准规范,确保整个训练工作规范有序,减少实战中容易出现的不规范、不严密、不安全等问题,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供坚实基础。

        期间,参训民辅警热情高涨,严肃认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牢记动作要领,积极练习、刻苦努力,在掌握动作的前提下,紧扣细节要领,掌握连贯动作,提高训练标准,提升实效实用。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