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举办“学习二十大 岗位立新功”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3-02-28 10:39:43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营造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业务攻坚、全力奋战开门红的良好氛围,2月22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机关党委和团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岗位立新功”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省分行机关各处室17个党支部(含驻青审计办党支部)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工会主席阿才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浩昆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项竞赛环节。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角逐,计划财务处、粮棉油与产业客户处和信息科技处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调查评估中心、运营管理处和党群工作处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处、信贷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基础设施客户处、内控合规处、驻青审计办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二十大、岗位立新功”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有效促进了全行干部员工全面贯彻落实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姿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推进青海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支农履职成效。 (马忠秀)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