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西宁:让消费者权益保护走进项目工地

2023-03-15 19:02:37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3月15日电(解统强、王振邦、许翔)3月14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在西宁市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现场开展“同心筑梦,法制同行”工友普法活动。

  据了解,这个项目是西宁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对青海省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项目部职工张博为工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并结合日常生活讲解了一批案例。

  3月14日,活动现场工友正在查看法律常识宣传册。(受访者供图)

  此外,项目部给工友们赠送了法律常识宣传册,并嘱咐工友工作之余要多了解法律常识,学会正确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3月14日,项目部职工为工友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受访者供图)

  “这次普法活动,为工友们学习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帮助。以后,我们还会多开展此类普法活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项目经理郭建明表示。(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