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一起去看“圆滚滚”!西宁熊猫馆年卡正式推出

2023-03-16 09:35:05 |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为助推西宁市文旅行业复苏、满足市民消费需求,3月7日,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西宁熊猫馆年卡正式推出。

  签约仪式现场,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淑兰表示,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西宁市文旅体产业投资建设运营主体,目前已构建起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主营业务。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崭新序幕,对于恢复扩大消费,拓展文旅消费空间,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签订了西宁熊猫馆年卡独家代理销售的合作协议,通过文化旅游产品数字化销售的全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签署独家代理销售协议后,广大市民可以在西宁市中国电信各大营业网点进行购买领取。年卡的推出,将有力促进和加快西宁市旅游行业的繁荣发展和竞争动力,同时还有利于调节、平衡旅游淡旺季游客量,进一步增强爱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认知。

  据了解,西宁熊猫馆年卡是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拓展文旅消费空间,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水平”相关要求,设计推出的西宁熊猫馆卡一款惠民政策。该卡权益主要包括:一年无限畅游西宁野生动物园及西宁熊猫馆,随卡赠送西宁熊猫馆定制纪念银币,青海宾馆专属定制熊猫生日蛋糕以及熊猫馆文创商品、餐饮专属折扣等。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