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盐湖股份公司荣“2021年度全省企业财务决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2023-03-16 10:34:12 | 来源: 青海盐湖股份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青海省财政厅通报表彰了10家“2021年度全省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先进集体”和10个“2022年度企业财务快报工作先进个人”,旨在鼓励先进,有效促进国有企业财务信息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盐湖股份公司从众多参评单位脱颖而出,荣获“先进集体”荣誉,同时,会计核算中心刘明翔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财务决算是企业管理工作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近年来,盐湖股份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不利影响,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夯实基础财务数据,强化审核,加强应用分析,顺利完成决算报告工作任务,为公司决策和上级单位监测经济走势、研判宏观形势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单位对公司财务决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财务决算工作的鞭策。后续,盐湖股份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建立健全财务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效能,持续改进和加强公司财务会计信息工作,提升信息质量,强化数据分析和结果运用,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