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营业部全力支持农村路网建设取得成效

2023-03-16 11:16:33 | 来源: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办公室

        本网综合消息:农村公路建设是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的基础保障,乡村振兴路先行,省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全省农村路网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近日,该行投放5000余万元农村路网贷款,用于支持共玉高速野马滩震损段恢复重建工程项目建设,以助力农村路网建设保障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为全力做好全省农村路网建设的金融服务工作,省分行营业部联合省分行相关处室组建专项服务团队,持续营销、集中攻坚,促成重点客户合作协议的签署,通过开辟专项办贷通道,优先培育受理,集中调查审批,高效推进农村路网项目营销落地。今年以来,累计审批全省农村路网建设项目10项,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服务农村路网骨干银行”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对全省农村路网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青海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