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农发行海北州分行携手“政银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023-03-16 11:16:14 | 来源: 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办公室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海北州“政银企”间信息沟通,建立常态长效沟通对接机制,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近日,农发行海北州分行携手海北州金融办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辖内存量贷款企业参加,并邀请海北州财政局、州金融办主要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该行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发行服务领域、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并对贷款存续期管理要求及存量贷款企业贷后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政策需求及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州财政局、金融办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海北州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在地区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政府、银行及企业如何处理好“监管与服务、存量与增量、行政和市场、金融和产业、当前和长远、规模和效应”间的关系等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期间,该行征求了政府、客户对农发行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企业签订了《银企廉政共建协议书》。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政银企”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后续紧深化“政银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