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玛多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源头治超宣传活动

2023-03-17 15:05:45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源头监管,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3月16日,玛多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交警队、花石峡高速路政大队、高速养护青南养护分公司、玛多收费站等涉路部门开展以“严格履行源头治超监管法定职责,推进治超联网信息平台应用,提高科级治超监管使用效率,规范货运车辆装载运输行为,推动全省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源头治超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与货运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讲解了车辆超限超载的危害和后果,以及超限超载运输查处的政策和措施。同时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要求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守则,按规定装载,坚决抵制和杜绝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治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治超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了人人自觉抵制和社会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牢固树立安全文明运输理念。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