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总工会、妇联召开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座谈会

2023-03-17 15:50:55 | 来源: 达日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与县总工会、妇女联合会的职能优势,2023年3月14日,达日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召开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座谈会。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曲尼卓玛、总工会主席赛忠、妇女联合会主席陈晓花出席会议。

        会上,曲尼卓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详细阐述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工作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同总工会、妇女联合会进行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会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向两家单位送上20份“普法大礼包”。

        下一步,达日县人民检察院将加强协同配合,进行联动宣传,做到宣传全覆盖,通过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法治意识,引导妇女儿童在受侵害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持续履行“法治副校长”工作职责,创新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共促全县妇女儿童保障工作多元化、实效化。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