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果洛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调研督导组到玛多县检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23-03-18 13:40:22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落地落实,3月17日,果洛州教育局副局长芦宁带领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民政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工作组,来玛多县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县未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项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祁昱邦就全县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全面地了解了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对玛多县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组长芦宁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性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分析,并对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在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同时,对现有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并进一步完善资料,查漏补缺,用心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二是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完善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监管责任,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三是进一步发挥未保领导小组的牵头作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判工作形势,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祁昱邦表态发言,一是玛多县将高度重视本次督导工作,积极落实提出的问题,尽心尽力完善各项资料;二是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配合,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未保工作的推进力度;三是各单位将严格按照督导内容明细表,突出工作重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执行力,确保全县未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