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与全国人大代表的“云”对话

2023-03-21 18:37:37 | 来源: 新华社


  5月22日至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连日来,出席大会的青海代表团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会前悉心研读思考,会上踊跃审议发言,会下修改完善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建议,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期间,青海代表团共提出议案1件、代表建议100件。其中,以代表团名义提出14件;代表联名提出50件;代表个人提出36件。内容涉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三江源地区清洁采暖、社区养老服务、民族特色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新能源发电补贴、畜牧业可持续发展、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等方面,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新华社记者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全国人大代表夏吾卓玛和孔庆菊,与她们“云”对话,聊聊她们带去的建议和参会的感受。(完)

  新华社记者 韩方方 央秀达珍 白玛央措 赵玉和 王艳 青海西宁报道

  (青海广播电视台提供部分视频素材)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