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相约天上黄河•遇见杏花朵朵 | 周末,在化隆来一场彩色之约

2023-04-05 09:40:26 | 来源: 青海劲跑体育

  在杏花烂漫,风景如画的季节,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场最绚丽的约会——“相约天上黄河•遇见杏花朵朵”“中国人寿杯”2023年山水化隆第七届杏花文化艺术周全民欢乐彩色跑。

  彩色跑,对很多人来说,那是快乐嗨皮的代名词。4月8日,正是化隆杏花开得最灿烂的季节,我们将迎来2023年山水化隆第七届杏花文化艺术周全民欢乐彩色跑,诚邀广大爱好者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由中共化隆县委、化隆县人民政府主办,是山水化隆第七届杏花文化艺术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化隆相关部门全力打造的一项赛事活动。旨在为山水化隆第七届杏花文化艺术周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鼓励和提升我省群众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倡广大群众“绿色·健康·运动”的健身理念,号召民众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活动将在化隆群科的黄河边举办,那里也是杏花最密集的地方,参与者不仅可以在杏花间游玩,更能品尝到化隆当地的美食。

  主办方还将为大家提供统一的参赛T恤、百变面巾、护目镜、矿泉水等东西,参与者还可以转发短视频等方式,赢取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途中设有红、黄、绿、蓝、紫五个彩色站,每到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增添激情和动力。一路上快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让广大群众通过彩色跑感受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在终点区,主持人将会带领陆续抵达终点的参赛者做游戏、发放礼品等,举办欢乐派对。更重要的是,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或慢走、或快走、或跑,享受这场色彩之旅。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青海互助精盛青稞酒业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色彩狂欢”,本次活动自行前往活动地的参与者,只收取共计9.9元的保险费,统一乘坐组委会大巴的,再加收20元的交通费,共计29.9元。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活动参赛人数共计500人,报满即止,所以想参与的群众请抓紧报名。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就从今日开始,一直延续到4月7日,不过需要给大家说明的是,本次活动只接受前500名群众报名,所以想要参加的请抓紧时间报名。

  第一步,关注“青海劲跑体育”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彩跑报名”,或点击“阅读全文”。

  第三步,选择“我要报名”,点击“下一步”,点击“一键登录”,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信息,微信支付报名费,报名完成。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