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果洛州政府赴四川航空、西藏航空开展航空旅游推介座谈

2023-04-11 10:28:58 | 来源: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

  4月6日,果洛州政府副州长索南才旦带队赴成都,先后前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就果洛州航空旅游市场进行推介。四川航空副总经理赵晓松、西藏航空副总经理张兵兵、果洛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梅显宏、果洛机场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推介。

图片

  索南才旦代表州政府对两家航空公司长期以来为果洛航空市场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地方旅游发展优势、文旅产业布局、航空市场需求及青海“四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果洛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潜力和良好社会效益。他表示,此次来到两家航空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是果洛州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文旅推介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果洛州与四川航空、西藏航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希望两家航空公司持续加强战略对接,强化密切协同,加密在果洛的运力投入,提升运行市场份额,优化航线网络建设,促进各方共赢发展,满足地方群众出行需求。

图片

  两家航空公司对果洛州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自身发展现状、机队规模、运力恢复及航线拓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们表示,果洛航空市场培育取得的成果十分显著,发展潜力巨大。两家航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运力投放、航线优化、客货源组织、航旅产品开发、航班稳定运营、开放交流、产业助推等方面拓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全力支持果洛州航空旅游市场发展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当日,西藏航空公司运行中心(AOC)还向果洛机场分公司授予“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签派员运行实习果洛站点”,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合作,为提高果洛机场航班运行正常性、加强空管业务精细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