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3“青超体育”(第三届)青海八人制社会足球分级联赛开赛

2023-04-17 15:13:04 | 来源: 青海青超体育

  4月16日,2023年(第七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青海省省直单位赛区赛)暨2023“青超体育”(第三届)青海八人制社会足球分级联赛在海湖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总计有男子中年组8支队,共计140余人参加比赛,并将在为期三个月的比赛周期内,进行36场精彩对决,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赛场。

  赛事指导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青海省足球协会,赛事主办方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方青海青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青海体育中心。

  赛事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也是对青海省近年来足球工作成果的阶段性检验,同时也将推动青海足球工作继续在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行,为青海足球日后的腾飞夯实民间基础,并提倡全民健身和社会足球贡献力量。

  当日进行了两场揭幕战,分别为青海嘉业竞技对战青海科悦憧体育,青海雪利源对战青海御享宝名车,经过上下半场六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青海嘉业竞技4:2 青海科悦憧体育 、青海雪利源3:0青海御享宝名车,取得各自球队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