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西宁市城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开园落成

2023-04-18 14:56:10 | 来源: 新华网

  4月18日,西宁龙工场(西北)跨境电商区域总部暨城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开园。

  近年来,西宁市城西区深度融入生态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主动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坚持把引入培育跨境电商平台作为推动西区加快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设跨区域多边交易平台的重要举措,全力打造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的升级版,率先与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等企业合作,成功引入省内首个大龙网集团龙工场——“西宁龙工场跨境电商区域总部暨城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落地城西区。

  西宁龙工场(西北)跨境电商区域总部暨城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填补了西宁市跨境电子商务空白,有效推进平台经济和西宁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为城西区乃至全市、全省提供更加优质地关检汇税综合性服务,培育各类新业态平台,为青海特色产品赋予更多的品牌能量,让本地企业获得更多品牌溢价,并将助力进出口贸易公司、生产企业、进出口企业、人才孵化、国际物流公司、产品供应链公司、平台企业、直播公司在更广域的国内、国际市场展示,为跨境贸易主体提供跨境贸易综合服务,打造西区外贸发展的新的增长极。

  西宁龙工场(西北)跨境电商区域总部暨城西区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开园,标志着西区电子商务、外经贸发展迈上新台阶、步入快车道,进一步提升城西区跨境电商发展水平、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当日下午还举办了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论坛,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围绕供应链金融发展策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以及营销解决方案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解析与探讨分享。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