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省交控集团扎实推进备战旅游旺季“环境大整治、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

2023-04-18 17:35:35 | 来源: 青海交控

        本网综合消息:加强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和通行效率,持续巩固“厕所革命”行动成果......连日来,青海交控集团各公司各部门协同发力、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备战旅游旺季“环境大整治、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为筑造大美高速、打造大美交通、建设大美青海发挥交控作用。

        省交控集团工程管理部赴西和高速茶德段及柳格高速开展调研指导,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要求,充分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强化企业管理,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推进管理革新,建立高效运行机制,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施工,打造出“功能完善、品质优良、特色鲜明、风貌美丽、管理精细”的示范高速公路。

        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所属智驿公司持续巩固“厕所革命”行动成果,注重在“落实”“落小”“落细”“落严”上下功夫,加强服务区公共卫生间保洁及管理力度,做到统一标识、统一管理标准、统一保洁标准,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间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在确保各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硬件设施运行正常的前提下,对运营时间较长,出现破损等故障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更换,加强节假日应急保障,全力做好75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的运营管理,为出行旅客提供越来越舒心便捷的服务。

        省交投公司所属交通花苑酒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LED电子屏、张贴“七步洗手法”等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爱国卫生知识学习宣传。联合第三方生态治理公司,对酒店全域进行四害消杀,及时堵塞卫生“死角”,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组织酒店员工及商铺租户,对酒店周边、办公楼、停车场、客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为入住宾客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和干净整洁的客房环境。

        省高速养护公司格尔木分公司全面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强化联勤联动机制,联合路政、交警开展巡查、整治,进行综合研判、周密部署,重点检查路面、沿线交安设施、排水系统、高边坡、桥涵等附属设施,第一时间消除隐患,保护路产、维护路权,有效打击和遏制涉路违法行为,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圆山服务区组织全区员工开展仓库盘点、物资清点工作,仔细排查食品有效期限,并根据食品有效期先后顺序进行归类,避免发生食品过期情况;积极排查服务区硬件设备,治理场区排水沟堵塞、水龙头故障等隐患10余项,切实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