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慧政学堂”共融智 携手共谋新发展

2023-04-20 10:23:40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慧政学堂”是中国银行促进政银企深入合作的一张名片,4月11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共同举办的青海省政银企金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银行上海国际金融研修院开班,青海省直各相关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相关部门及部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主题,邀请了多位经济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青海产业“四地”建设、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国际政治形势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开设的课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新格局与青海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突出了针对性和前瞻性,对提升参训学员能力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课程内容层次高、内容新、特色明、成效显”,学员代表这样说。

        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刚表示:“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在上海举办这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班,对青海各级党政干部掌握最新经济金融发展趋势、提升金融工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青海省分行自2019年以来,依托中国银行“慧政学堂”培训平台,将“融资”与“融智”相结合,陆续与青海省委组织部、西宁市委组织部、海东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多期培训班,今后还将继续发挥中银“慧政学堂”优势,将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服务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助力青海省产业“四地”建设、为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