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健康义诊+政策宣传”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4-20 10:42:42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卫生健康局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记忆”为主题,前往大武镇雪山路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以“健康义诊+政策宣传”为主线,通过组建县级医疗专家组,在社区活动广场设置就诊台和政策宣传台,现场为社区群众开展面对面健康诊疗服务、宣传普及党的惠农利农、卫生健康政策以及发放健康宣传品和宣传册。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细心地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耐心询问其健康状况,结合实际为群众开通医疗服务绿色通道,鼓励群众切实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膳食、定期做好健康监测。其次,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普及党的各项扶持政策和帮扶措施,通过宣传切实将党的政策传达到群众耳边,落实到群众身边。同时,主动对接社区认领公益岗位,协助社区更新“在职党员进社区”信息库,进一步建立好双联互帮机制。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立足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常态化健康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急难愁问题。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