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清清黄河边千余人共赴彩色之约

2023-04-22 23:14:30 | 来源: 新华网

  “如果青春有颜色,那一定是彩色的!”4月22日,看到“中国人寿杯”青海省第七届全民欢乐彩色跑贵德站上激情飞扬,欢乐无限,参赛者忍不住这样感叹。

  4月22日,庆祝海南州建政70周年暨贵德县第十七届黄河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中国人寿杯”青海省第七届全民欢乐彩色跑贵德站活动,在广大彩跑爱好者的期盼中如期开跑。此次活动由中共贵德县委、贵德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贵德县委宣传部、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青海劲跑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协办。当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300名彩跑爱好者,从久负盛名的贵德玉皇阁门口出发,经过古长城遗址,在美丽的黄河吊桥边留下足迹后,来到贵德清清黄河边的水车广场,共享这场彩色盛宴。

  虽然天气不佳,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大家追逐欢乐的脚步,上午9时,参赛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贵德县玉皇阁门口。活动开始后,大家立马开启狂欢模式,一路上,在嬉戏追逐中,欢笑声不绝于耳,不管老年人,还是年轻人,以及小朋友,他们完全沉静在这欢乐的海洋中。“我这是第三次参加彩色跑了,每次参加彩跑都特别开心,因为我觉得这才是群众需要的全民健身活动,因为这个活动,不管男女老少,大家都能参与。对贵德的很多彩跑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件期盼已久的盛会。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真心期望这样的活动在我们贵德多举办,多举行。”参赛者王先生说。

  贵德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马林圃表示,近年来,贵德县积极探索文化与体育、体育与旅游、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在向外界展现体育、文化、节庆赛事活动无穷魅力的同时,宣传了贵德特有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文化、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元的人文民俗文化,使更多省内外游客畅游贵德,领略贵德风情。“今天,我们用彩色跑这种特殊的方式,以此展示贵德县各族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省内友人及贵德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等13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倡导绿色健康运动的时尚生活方式。相信欢乐彩色跑这个蕴含美好寓意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会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奔向前方,为打造绿色、健康、运动的样板城市,建设幸福和谐魅力新贵德注入更多活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总经理孙东波说,体育是中华文明中的重要一环,彩色跑是对传统健身运动方式的一种革新,将彩色、慢跑等时尚元素融入其中,不仅充满激情和活力,更能展示大家的友好和团结。中国人寿参加此次活动,就是秉承他们公司始终坚持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为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