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24日,十七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及部分涉农企业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研究决定对县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目的是检验是否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本次巡察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突出对县农牧与科技局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突出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的监督,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通过全方位“政治扫描”,找准存在的“病灶”,靶向治疗,彻底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县农牧与科技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坚决完成好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一要主动接受监督。县农牧与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动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放松,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此次巡察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县农牧与科技局党组广大干部能够在正常工作开展的前提下,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好协调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巡察组将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支持农牧科技工作开展,努力做到巡察监督与推动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严守纪律要求。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严格落实县委有关要求,对巡察工作不得妨碍、干扰,在巡察过程中,巡察组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程序要求,遵守保密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最后,刘忠华围绕此次巡察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此次巡察是对我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认真落实巡察要求。全局上下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及时、准确、真实地提供相应资料,做到不隐瞒、不拖延。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全盘接收,形成工作台账,认真整改。三是全面整改巡察问题。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实际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认真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分解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巡察整改的促进作用,不断推动农牧科技事业向好向优地发展。

 
常牧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暨联合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情系联点社区 暖心慰问添力
情系“家乡建设” 振翅“希望田野”
凝聚正能量 携手抗疫情——县政协各主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河阴镇“三个坚持”全面筑牢防汛救灾“红色堤坝”
河西镇联乡工作指导组驻镇开展工作全镇各村安全度汛
贵德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消”字号药品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河西镇上下同心、全员下沉筑牢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作风建设问效
贵德县消防救援大队圆满完成“省运会”开幕式消防执勤安保工作任务
以赛促学提技能 抓好产业促振兴——尕让乡阿言麦村成功举办“第三届焜锅馍馍烘烤技能评比大赛”
乡长约请人大代表 广纳民智促发展
观摩学习找差距 借鉴经验促提升——贵德县统计局赴西宁市统计局观摩学习
贵德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统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州关工委及老干部局督导调研组督导调研贵德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
“花”开大西北·喜迎二十大“人民保险杯”第十九届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分会场贵德召开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