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青海社体中心举办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5 16:01:50 | 来源: 青海社体中心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健康的需求,丰富我省群众健身项目,让跟多的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4月27日-5月3日,省社体中心根据不同人群健身指导需求,组织足球、瑜伽、毽球、飞盘、健身气功项目的5支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庆五一、劳动美、志愿服务伴你行”主题活动,近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乡村、社区、医院、学校,通过现场指导和展示活动,为不同人群送去了“健身大餐”,深受健身爱好者和当地群众的欢迎,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扮靓了这个五一假期。

  5月29日,瑜伽项目志愿服务队来到省交通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开展瑜伽项目培训。课程以传授健身瑜伽专业知识和练习方法为主,通过活动,让一线医务工作者在繁忙工作之余舒缓身心、释放压力、增进健康。

  4月27至28日,省社体中心联合省健身气功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行"健身气功项目骨干技能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地区40多个站点6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我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打好了坚实基础。

  4月28日至29日,民族团结进步行足球项目志愿服务进校园在平安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20名在校体育教师参加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为海东市校园足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月28日,16名毽球社会体育指导员来到总寨镇杜家庄村开展了“庆五一送健康”毽球项目进农村的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指导员们以贴进实际,贴进生活,贴进群众的服务理念,手把手给当地群众教授毽球、跳绳技术。同时给前来参与活动的村民赠送了毽球、跳绳。活动吸引了杜家庄村60多名村民参与了活动。

  5月3日,省社体中心联合西宁市飞盘协会开展“庆五一,乐飞盘”飞盘项目推广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飞盘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为做好我省飞盘项目推广,丰富“五一”期间群众健身项目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