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5月10日开赛

2023-05-05 16:38:10 | 来源: 海东日报

  5月10日,主题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青海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新区中心广场举行,旨在发展壮大拉面产业,做优做强拉面经济,探索省内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途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委人才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主办,中共海东市委、海东市人民政府承办。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成立青海省第四届拉面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总体策划、推进落实和表彰奖励等工作。组委会下设综合组、竞赛组、论坛组、特色产品布展组、监督仲裁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接待组十个工作组,根据责任分工,负责赛前、赛中各项工作。

  此次大赛组织从事拉面行业的青海籍团队30支,其中海东市16支、西宁市6支(含省总联点村队)、黄南藏族自治州3支、海北藏族自治州2支、海南藏族自治州2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1支。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工作由各市州总工会负责。

  大赛拉面项目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选手奖24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由青海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授予青海省单项项目“技术状元”称号;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授予“优秀选手”称号。大赛拉面成品、创新拉面项目分别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参赛奖14名。(记者 祁树江)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