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与西宁市政府交流座谈

2023-05-09 15:22:05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本网综合消息:5月8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与西宁市政府围绕加强政银合作及重大项目支持等事宜深入交流座谈。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对西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在金融支持领域、信贷产品和金融政策方面具有显著特点和优势。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将充分运用政策性金融政策和产品,为西宁市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政策性金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建立重大项目沟通协调机制,组建专班紧密沟通,打造政银合作典范,实现互惠共赢。

        西宁市政府对农发行多年来对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主要企业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持续巩固良好的政银合作基础,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落实合作成果,携手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西宁市湟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宁城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围绕发展规划、项目实施、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