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2023-05-11 17:20:38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5月10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行长徐攀斌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昭飞进行交流座谈。省分行副行长李孟明、贾翠玲,五矿盐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丕乐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攀斌首先感谢五矿盐湖有限公司对农发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农发行金融政策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在金融支持领域、信贷产品和金融政策方面具有显著特点和优势。五矿盐湖有限公司依托中国五矿集团资源优势,立足功能定位,聚焦盐湖产业等开发利用,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双方在产业“四地”建设、生态环保治理、金融业务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下一步,农发行青海分行将加强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梳理合作领域,落实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侯昭飞感谢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对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的关心,介绍了五矿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并表示,企业发展和产业建设离不开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希望与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在助力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加强金融合作,共推动盐湖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增长。

        期间,双方就推进全方位业务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等内容深入交流。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