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海西:“助企暖企·消费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3-05-12 09:39:35 | 来源: 海西州人民政府

  本网综合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促进消费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活跃消费市场,根据州、市政府工作安排,5月11日由青海省商务厅、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青海省消费促进海西行暨海西州“助企暖企·消费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格尔木隆重举行,格尔木市2023旱码头·1960商业街第四届啤酒海鲜美食节同步开启,各地区商务部门出席并参加活动。

  开展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和潜力释放。整个活动期内,“畅购柴达木 消费惠万家”为主题的油品、超市、餐饮、家电惠民消费券共投放约3.7万张,总价值200余万元;“畅行柴达木 购车乐享惠”为主题的购车油品红包补贴活动惠民消费券共投放800张,总价值100万元。整个活动覆盖全州134家限上限下商贸企业(格尔木市45家),涵盖汽车、油品、商超、餐饮、家电等各类消费板块,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青亲U惠”-海西州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活动票券用于油品、商超、餐饮以及家电消费以及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青亲U惠”-“市州消费券”-“海西州购车补贴”专区报名参加本次购车补贴活动。

  2023旱码头·1960商业街第四届啤酒海鲜美食节是集海鲜美食、文化演出、夜市经济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超高性价比的亲民海鲜、匠心烹饪的美味佳肴、文艺出片的繁星夜市、无门槛邂逅的惊艳演出、惬意享受的休闲氛围将为大家带来更加愉悦的夏日体验。

  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格尔木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零售、住宿、餐饮等居民消费,以消费券发放、汽车展、商品展等形式为抓手,大力促进消费,挖掘消费潜力,开展贯穿全年、内容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助力格尔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