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体研讨交流

2023-05-16 12:00:24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近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三强化一推动”开展集体研讨交流,重点突出学重要思想、悟科学原理,集中交流学习成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攀斌主持研讨交流会并讲话,省分行党委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重点发言和补充发言,其他参学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读书班期间,省分行党委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等方式,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学笃信、精思细悟,持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读书班分别用4个半天的时间围绕“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攻坚克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分行党委委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参学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农发行职责使命和青海分行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集中研讨交流会,在深入学习研讨中互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大家对推进青海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下一步,青海省分行将深入基层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脉问诊、解剖麻雀,梳理问题、排查难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奋力开创青海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