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油田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用结合奋进青藏能源高地建设

2023-05-16 17:58:19 | 来源: 青海油田

        青海油田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奋力推动油气勘探开发、生产经营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青海油田英雄岭首口大斜度页岩油井压裂改造后进入焖井阶段。

        青海油田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提升主题教育成效。青海油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活动紧密结合,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奋战六个月、建功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紧密结合,以工作实绩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截至4月底,青海油田在英雄岭、柴西南、红沟子、牛中区块取得油气勘探新进展,油气产量稳步增长,炼化产品有力保供青藏省区。

        聚焦问题调研,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青海油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4月底,公司领导从事关油田改革发展大局着眼,从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紧迫性问题切入,从员工群众反映最突出问题入手,深入油气生产、炼油化工、油气管输一线调研,听取基层声音,研究对策措施。针对油气稳产上产难题、技术攻关瓶颈等,青海油田成立专项工作组“泡”在现场找问题、出点子、定对策。截至目前,青海油田原油日产量较年初增加近500吨,风光发电、伴生矿等新能源项目正加快推进。(暴海宏)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8780